close

我消失了有沒有一年????(心虛)先給你們報備一下我的人生近況好了

3月開始我就在學韓語跟追pd101二季 4月的時候有打算做一個cp101文章結果我尖叫完之後就完全失憶

年尾了嘛 就是各家飯撕逼 今年我愛豆剛出道沒入圍所以就裝死了很久 看大家對mnet的怨念都可以殺死金三胖了 所以我就來做一個文章勸大家別看101三季喽

 

從produce 101 season2開始我就對MNET越來越反感 看完偶像學校的小片段跟投票之後我就對MNET完全沒愛了 跟AKB創辦人(?)一樣完美詮釋打爛一手好牌(白眼) 難怪會合作

還有被大家吐槽到翻的mama 所以我就歸結出《大家討厭mnet三個原因》 還有《PRODUCE48的兩個大BUG》

 

 

1.分豬肉  分豬肉這件事從2014就被GD吐槽過了  其實這是我從看完101之後就有同感 一開始一定會惡剪一位上位圈的練習生 第一季是李海印(聽說的 因為我沒看過第一季) 第二季是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是周學年 但我認為其實整個打開2組都被惡剪了

尤其是高田健太 節目一開始根本0份量 打開的時候又被惡剪 排名從一開始21等又掉到31等 在最後回升24(好像股票) 而且原本第一季的22止步 MNET為了打破謠言的24跟18硬生生改變規則從第一季的22改成20 只為不讓健太出道(感謝英明的國製讓健太以JBJ出道(啊啊不對是Joyful

這個小傻瓜還在淘汰感言裡感謝製作組... 少年你太善良QQQQQQ我要給你生猴子QQQQQQQQQ

重點是  11集時決定出道成員時明顯就是分豬肉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原來出道成員的圖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

「produce 101 第二季出道成員」的圖片搜尋結果

(左圖為現WANNA ONE 右圖為管理員聲稱失手發錯的圖)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右邊才是真的WANNAONE 但我也不討厭碗們拉除了42600

我看過有人說過為什麼換人: P社收買MNET 但知道YMC開出的條件(不能回原組合活動)才緊急調回白虎跟JR 這樣才能組NUEST W 在奐是因為WANNA ONE結束後會跟CJ E&M簽約而已

 

是不是有種恍(發)然(現)大(被)悟(騙)的感覺

 

 

2.霸凌粉絲 我的詞有點下重了 但有看過101二季第9集預告就會知道  他直接嗆站姊站哥「無權攝影的低畫質JPG、GIF、MP4請不要看」還有MAMA推擠粉絲 搶愛麗棒這些事也是說到舌頭爛掉也沒人聽 我就不多贅述了

 

3.高畫質粉絲反應 MNET嗆完站姊後就有人在影片留言區回嗆「先解決好剪輯吧 沒人想看高畫質的粉絲反應OK?」「我是喜歡青夏啦但能不能讓我好好看完SHAPE OF YOU」我看到真的笑翻;MAMA直播時聽說也有這種情況 但我沒看2017MAMA所以我就不發言了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原因 接下來我想分享一些PRODUCE48這個節目的BUG

 

1.語言不通 MNET可能覺得人類是跟蝙蝠一樣用腦波在溝通的吧 櫻花48如果跟韓國練習生分到同一組的話你告訴我他們到底要怎麼溝通?????他們說話又不會自帶字幕 翻譯????

 

2.已出道與練習生競爭 101S2 NU'EST參賽就被很多人酸言酸語"已出道跟練習生競爭是犯規吧" 如果要避免語言不通的話 可能會分成AKB組跟練習生組 那就代表已出道.且有人氣的AKB成員會聚集在一起跟默默無名的練習生們競爭 而PRODUCE101正是個的選秀節目 而且出道過的偶像實力理所當然的會比較好 跟練習生競爭完全就不公平

 

好了這是我能找出的兩個大BUG主要是想讓你們反MNET啦 因為我不想再讓可憐的櫻花48受害了 拜託我不要SEASON3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三胖跟MNET不要來查我水表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ce 101
    全站熱搜

    游蝶式的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