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影片題材來自EXOTicˍLuHan製作之影片《約定》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mwDlDJ6W8

請將音樂打開 

   

 ——————————————————————

    《還記得嗎?當年是你選擇離開我的。》

    【時間如水。】

    【時間一但錯過。】

    【就不能倒流。】

    當年我環抱著你,你的手緊緊的牽起我的手。

    現在,卻剩下我一個人。

    「是我的錯嗎?告訴我。」吳世勳握緊了杯子,好似要把咖啡杯給捏碎一般的用力,連手背都爆出了青筋。

    「我不是這個意思。」在你眼裡,我就是這樣的人嗎?鹿晗無奈地垂下頭。

    「呵。」吳世勳笑了聲,看似溫柔的眼神卻藏著諷刺,手玩弄著榲桲花的花瓣,那是他帶來的,「當年我有找你的,只是你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

    當時你沒有來      沒有來

    不能怪我放棄你。」吳世勳用空出的另一隻手拿勺子攪動杯子裡的黑咖啡,從鹿晗離開後,他就再也不喝甜孜孜的巧克力奶茶,他往咖啡裡加了點糖,啜了一口,苦澀的味道在嘴裡散開來。

    明白就算在咖啡裡加了許多糖,還是會帶點苦澀。

    「嗯,都是我錯。」不管我做什麼,都無法補償,鹿晗苦澀的點點頭,拚命忍住即將從眼眶爆發出的眼淚,「什麼都不用說了。」

    「婚禮明天舉行啊,記得來…………」吳世勳從口袋裡掏出一張折得皺巴巴的紅色信封,遞給鹿晗。鹿晗只是蹙著眉苦笑著,一邊接過那張皺巴巴的喜帖,每張紙經過吳世勳的手,沒有一張能完好如初的,「不然連朋友都沒辦法做了。」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可我卻像樹一樣固執。

    ————————————————————————————鹿晗】

 

    「世勳吶,你先走吧。」鹿晗視線飄向窗外,他不敢看吳世勳的表情。

    「為什麼?」

    「以前…………都是哥留給你背影,現在,換你了。」鹿晗有些哽咽的說著,感覺有溫熱的液體從臉龐滑落,鹹鹹的,是他的淚水。

    「世勳吶,對不起。」他對著吳世勳的背影做著口型,他終於瞭解了看著愛人的背影離去,心會像針扎著一樣的疼。

    自己最初的執念,竟成了自己最後的心病,每每發作時,左胸口總翻滾絞痛著。

    「世勳吶…………你能原諒我嗎?」鹿晗對著空氣喃喃自語,拿起桌上世勳留下的、尚未飲盡的黑咖啡,啜了一口,在口腔裡蔓延的苦澀讓他止不住的咳著;他不常喝咖啡,因為他覺得苦澀的咖啡就像毒藥一般,但此時此刻,他只想讓這苦澀的毒藥毒死自己這個病人…………

    心病末期的病人。

    **           **

    在莊嚴的教堂中,吳世勳與新娘不約而同的相視而笑,他溫柔地掀起新娘的頭紗,在她額上輕吻。

    今天,他們倆在眾人的祝福下結為連理,在神的面前發誓會永遠守著彼此,不離不棄無論生老病死。

    鹿晗看著吳世勳替新娘戴上了戒指,如此幸福的畫面,他只無奈地笑著,但這個笑,卻比哭還難看。

    如果當時我沒有離開,戴上戒指的會不會是我?

    「鹿晗哥,我結婚了。」吳世勳看著鹿晗,舉起帶著戒指的手,「你看。」想證明自己已經結婚似的,「哥,你會祝福我嗎?」

    「當然、當然會祝福你。」世勳,別那樣看著我,我怕我控制不住。鹿晗發楞似的說著,不敢看他,只是望著遠方。

    他怕,害怕控制不住想擁抱他的衝動。

    一把揪住鹿晗的手,漂亮的眼睛直盯著鹿晗,像是想用眼睛把鹿晗吞噬掉一般,「哥,看著我。」鹿晗這才把空洞的目光移向吳世勳,「世勳穿西裝…………真帥,哥真替你開心,祝你、幸福…………」鹿晗尷尬的笑笑,掙脫了世勳的手,離開了休息室。

,從西服的口袋裡,拿出了個精致的小盒子;指尖輕撫著盒身,打開盒子,裡頭是兩枚同款的戒指。

    世勳吶,我還打算帶你去種屬於我們的花,還打算送你戒指…………

    只是現在…………連機會都沒有了…………

    拿起戒指細細端詳著,輕撫上頭的刻字: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我會等你,只可惜你已經走得太遠了,我跟不上,只能在你背後看著你的背影。

    就讓你離開之前,再對你微笑,至少能讓你以為…………

    現在的我,很幸福。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只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是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但分開,那種心被狠狠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

    吳世勳,是我的病,也是我的藥。

   

    【心病】 END.

 

    勳勳生氣了好霸氣好帥氣昂昂昂(👈後記第一句就發瘋

然後54勳你真的都不挽回不讓鹿晗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逼他說自己是他的嗎?(啊不是你寫的?

鹿鹿好可憐可是他是最可惡的正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是我還是好愛你快來怒那的懷裡我讓你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一下(不你不行

最後一句讓我想到了overdose的歌詞吶“Someone call a doctor.”鹿鹿需要邊醫生替你治療嗎?(鹿白?白鹿?)還是讓李致勳醫生幫你看病?(絕壁溫流攻)

珍基大人跟鹿鹿的CP名我已經想好了叫紋路(有事嗎?)溫->紋  路->鹿,看我多強(明明是自動選字打ㄨㄣㄌㄨ跑出紋路)

然後看文要回你都把人家看光光了還不回像話嗎?

最後順道一提我恨行動管家。

arrow
arrow

    游蝶式的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